精緻一般牙科
首頁 > 診療項目介紹 > 精緻一般牙科


       澄美牙醫診所採用最頂級的牙科材料與設備,以超越標準要求的方式,細心地為您診療,創造出精緻、高品質的治療成果。

 

頂級材料與設備介紹

 

德國進口SonicFill超音波複合樹脂系統

      源自德國的牙科最頂級品牌KaVo,SonicFill超音波無氣泡複合樹脂填補系統,使用高強度複合樹脂子彈與專用超音波手機,高強度、無氣泡的樹脂確保填補材料的耐久性,低收縮度的特性提升填補的堅硬度與密合度,歡迎前來體驗德國極致工藝帶來的不同感受。

SonicFill填補案例

他家診所剛填補完

不但有氣泡,蛀牙未挖乾淨,與牙齒交界面也不夠平整,患者抱怨牙齒會酸且牙線不易清潔。

澄美牙醫診所以Sonicfill樹脂填補完

可看出新的填補物完全無氣泡,齲齒挖得很乾淨,交界面也很平滑方便清潔。重新填補後,原本的不舒服感已完全消失。

 

 

3M ESPE FiltekTM Z350 XT奈米樹脂

       3M品牌一向是高品質的代表,3M ESPE Z350 XT奈米樹脂更是業界真正的全奈米樹脂。奈米顆粒與奈米糰簇提供了樹脂更好的強度,不僅耐壓、耐彎、抗收縮、耐磨耗,其顏色自然具透明感,且優異的拋光持久度能提供完美的長期美觀。無論使用在前牙或後牙都很適合。

 

 

 

日本Cartri-Ace PRO無痛麻醉系統

       牙科治療中雖然可用麻醉方式來降低治療過程中的不適感,但部分病患對於傳統麻藥注射的過程仍感到害怕。澄美牙醫診所採用日本最新的無痛麻醉系統,降低打麻藥時的疼痛與術後的腫脹感,化解您的看牙恐懼。

 

義大利進口ANTHOS牙科診療椅

        考量人體工學而設計的ANTHOS診療椅,不但提供病患舒適的臀部、背部與腰椎支撐,讓接受診療的過程更無負擔,座椅與腰椎靠背間的角度設計,能讓醫師更方便接近各種治療區域,創造高品質的治療成果。符合歐盟標準的供水衛生系統確保供水不受汙染,器械防回水裝置阻絕液體回流汙染,完全杜絕感染的風險。

       

人體工學設計的診療椅兼顧病患與醫師舒適度

 

防回水裝置阻絕液體回流器械內部

 

澄美牙醫診所精緻一般牙科案例請看診療案例分享-精緻一般牙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