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澄美
首頁 > 關於我們 > 關於澄美

專業的團隊,是我們的自我要求,也是解決您口腔大小事的基本條件。面對各式各樣的口腔問題,本診所網羅各領域之專科醫師,建立醫療團隊合作交流的良好環境,並秉持精益求精的態度,持續進修最先進的醫療技術,以提供最好的醫療方案為原則,恢復您口腔的健康與美麗。

精緻的診療,是我們的特色,也是能夠持續創造高品質醫療的關鍵。我們使用歐美進口最頂級的牙科材料與設備、以超越標準要求的方式,細心地為您診療。我們期許的不僅是短期解決您的問題,更致力於增加各種診療的長期效果,提高您牙齒的耐用度,並兼顧對美觀的整體要求。

嚴格的感染控制,是我們絕不妥協的一環。為了完全杜絕感染風險,本診所採用抽真空高溫高壓消毒設備,嚴格執行一人一機一套的感控標準,衛生要求與感染控制品質超越醫學中心,讓您能安心在此就診。

病患的信賴,則是我們努力的最終目標。我們了解,很多時候光解決口腔的問題還不夠,還須要醫師與病患間能充分溝通,建立良好的醫病關係,這才是病患給予信賴的必要條件。